女人總是愛美,聽到『老』這個字總是特別畏懼、希望自己永保青春,長年18歲。(笑)
17603+a4納品拷貝

但是無論如何,總是得面對人終究會變老的事實,最重要的是如何「延遲老化」,
以及讓自己即便真的歲數增長,「視覺上」依舊保持年輕。

 

首先來探討一下皮膚老化的原因。
即便我們好像無法察覺,但是細胞其實每天都不斷的在分裂並複製。但是這樣的循環是有限的,
細胞不可能無限制不斷分裂,因此因為歲數增長導致細胞衰老,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慢性老化』、『皮膚老化』。

大家可能會好奇,皮膚老化會怎麼樣呢?
皮膚老化最常見的就是以下幾件事:

1.細胞的抗老機制逐漸喪失,且抗氧化系統的活性也降低
2.皮脂分泌減少,所以常會覺得皮膚乾燥
3.因為皮膚中真皮層的膠原蛋白逐漸流失,慢慢開始感受到皮膚下垂鬆弛

另外,紫外線也是加入皮膚老化的兇手!!!
這種老化稱為光老化,而所謂的光,就是指「紫外線」。
這也是為什麼防曬總是會被再三強調的原因。
太陽光中的紫外線主要可以分成UVA和UVB兩種,而UVA可以穿透至深層的真皮,導致並加速膠原蛋白的分解!!!!!
UVB可能會造成表皮曬傷以及發炎,所以緹小編在這邊要跟大家再三告誡:

防曬很重要啊!!!!!

2
                                      緹詩娜  極・柔嫩防曬精華

雖然防曬很重要,但這次緹小編是想跟大家分享緹詩娜家族的蓓蒂米娜頂級抗老系列中的「極緻緊妍抗皺之星」。
這個產品所以特別,在於它雖然是非侵入式的保養,卻可以達到近乎微整型的效果!!!

11269012_10152957609647695_2634678410832253546_n

是不是真的很厲害?

緹詩娜針對熟齡肌膚設計的這款產品,其實是是一個八星期的『急救療程』。
跟一般市售的面膜不同,這款面膜針對熟齡肌膚的「老化口袋」(眼袋、木偶紋、法令紋)做改善以及提升。

此款產品一盒總共有八片面膜和一支精萃,透過精萃的日常使用以及面膜的周間使用,
可以讓皮膚在短短兩個月達到更為緊緻的效果。

產品中的維他命A醇可以抑制角質層的堆積,並提高表皮膠原蛋白的成長,讓新陳代謝正常並增加角質水分含量,
讓皮膚自然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此外,M傳明酸也可以美白肌膚,改善慢性發炎的情形喔!!

最後再搭配一週一次的提拉塑膜,讓老化口袋的情形越發改善,視覺上自然更為年輕!!!

 

最後小編想跟大家強調,雖然保養品無法達到醫美那樣快速的改善效果,
但是對皮膚的刺激較醫美來說其實也是更小更溫和的。
而且其實皮膚給予適當的滋潤,補充抗氧化劑,細胞的衰老速度自然就會變慢唷!!!

當然,保持運動也是很重要的一個課題!小編在這邊要提醒大家,除了每天勤勞保養,也別忘了要多多運動喔!!
保持運動習慣並使用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是經濟效益最高的保養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