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ila_2015_07_站內活動  

【活動平台】♥此活動為dicilaFB粉絲團站內活動噢♥ 

Facebook站內活動

活動連結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icilataiwan/photos/a.425791127694.199838.199117497694/10153113272572695/?type=1&theater

 

dicila陪您打造零距離光澤美肌】

 

 

dicila從清潔步驟就讓您體會輕鬆卸除頑固彩妝的方法。

再透過一周一次快速的去角質,打造會呼吸的肌膚。

完全無暇底妝,讓您簡簡單單擁有零距離的光澤美肌。

 

l   在粉絲團按讚+ 分享,再留言「我想和@_________一起被dicila打造零距離光澤美肌」,即可參加抽獎哦!

獲獎人數:我們將抽出10名幸運兒!

【活動時間】

2015/7/23(四) – 2015/7/28(二)中午12:00止

 

【獎項內容】

l   「EX緹詩娜白金緊妍深層速潔露E」 水嫩的精華液狀。用化妝棉沾取適量,輕拭肌膚表面,即能瞬間溶解彩妝,徹底卸除。水嫩觸感使肌膚水潤柔軟。

l   「蓓蒂米娜 煥妍光雕凝霜」深層清潔去解質。

l   「dicila 無齡完美底妝組」(含無齡粉霜+立體光潤遮瑕膏+無齡極致粉餅)dicila無齡完美底妝,呈現高雅光澤與豐潤彈力,擁有無瑕妝容不再遙不可及,令人驚歎的持妝力,不論何時皆能展現自信。

l   圖片容量僅供參考。贈品實際容量以廠商寄送為主

【得獎者公佈時間】

1.活動結束後將隨機抽出得獎者。

2.得獎結果將於2015/8/3(一)下午18:00前於本活動專頁公佈(dicila FB粉絲團),不另通知得獎者。

 

【領獎方式】

得獎者需於2015年8月6日(四)中午12:00以前,提供完整領獎資訊(Facebook 顯示名稱、真實姓名、收件地址、聯絡電話/手機)。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dicila FB粉絲團活動小組將於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統一寄出贈品。

贈送品項內容以現場為主。

主辦單位有權更換其他等值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