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cila蓓蒂米娜_日夜雙星讓您輕鬆恢復彈潤蘋果肌♥

封   

  隨著年紀增長,看著鏡中的自己,姊妹們有發現自己的法令紋越來越深、以往引以為傲的蘋果肌開始不再有彈性?眼角細紋變多、肌膚失去原有的光澤感?這些都是肌膚開始老化的前兆。我們辛勤的白天抵抗紫外線、夜晚保養程序落落長。但卻再也喚不回20歲時的臉龐。

 

  眾多的瓶瓶罐罐中,你的保溼方式正確嗎?姊妹們一定都知道,人體中70%是水份;大家也都知道基礎保養中肯定有一道手續是保溼。保濕主要的功能就是保持表皮角質層正常含水量。簡單來說,皮膚角質層就像是一塊海綿,海綿吸飽水的時候,柔軟度增加、可塑性相對也增加;但如果是一塊乾燥的海綿,不但是硬梆梆、觸感也很粗糙、相對塑形力也降低。正常有皮膚含水量約佔20~35%。當角質含水量低於10%時,肌膚就會感覺到緊繃,肌膚明亮度相對就下降。所以才會黯淡無光澤。再加上缺水的角質,會導致角質細胞代謝率降低,進而產生角質增厚及脫皮。這個時候肌膚就會刺癢、疼痛。眼睛周圍和雙頰也因此產生細紋。由此可知,皮膚保濕做的好,不僅可以讓肌膚柔軟平滑、明亮透皙、角質代謝也可以正常進行。肌膚不只變美麗,也會更健康。

 

 保溼1  保溼擷取  

 

  dicila蓓蒂米娜系列,以改善熟齡肌為宗旨。「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為一款噴霧式的抗老保濕精華液,其瓶身特別經過設計,輕巧方便攜帶,讓姊妹們更能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分、進行修復。

 

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含有四氫嘧啶、虎耳草萃取精華、野薔薇萃取精華、地黃萃取精華所組成的IC規律RX複合成分減緩、修護白天時肌膚所受到的傷害;以及具有高保濕效果的玻尿酸,可增添多一層保養基底效果,在完粧或補粧時使用也能提供肌膚保濕。

 

另外,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以日本鹿耳島縣霧島山麓中湧流而出的「關平礦泉之100%天然溫泉水為基底,其含有豐富的鈣、鎂、鈉等離子成分,可使肌膚屏障功能正常,維持潤澤及健康度。為了讓保養的過程更加愉悅,dicila以保加利亞玫瑰、五月玫瑰、晚玉香、鳶尾花、茉莉和甜橙等花果香氛,讓姊妹們的肌膚由內而外都可以獲得舒緩效果。從觸覺和嗅覺的雙重感官來提升保養功效。

彈  1擷取  

  基礎保濕工作做好了,就是提升肌膚角質細胞自我「儲水」的能力。簡單說,也就是以外在保濕產品輔助加強內在保濕的效果,以達到相輔相成之效。這時,補充的保養品才能有效的發揮功用。dicilaW彈力激活乳霜」是一款在夜晚時能夠防止肌膚水分流失的保護機能產品。讓肌膚在夜晚熟睡時,回復彈力與光澤度之抗老乳霜。

 

緹詩娜 蓓蒂米娜W彈力激活乳霜添加了由當歸萃取精華、月見草油、尾蝶花萃取精華、野薔薇萃取精華、地黃萃取精華所組成的IC規律EN複合成分可提升肌膚彈力與張力,為肌膚注入源源不絕豐沛水潤感;L-絲氨酸;以及具有高保濕效果的玻尿酸,利用夜間睡眠時段修復受損的肌膚狀態,一覺醒來讓肌膚回復充滿緊緻及澎潤感。

 

其中的W彈力網因子與保水油分來達到絕佳的油水比例,塗抹在肌膚上時彷彿像是薄膜般包覆住,豐潤但卻不黏膩的質地,鎖住水份、並維持肌膚保水度。同時為了在保養的過程中更加愉悅,同樣添加了保加利亞玫瑰、五月玫瑰、鳶尾花等花果香氛。

 

  dicila蓓蒂米娜 日夜雙星組;以高保濕精華液天然溫泉噴霧 讓舒活保濕精華中的IC 規律RX複合成分-避免肌膚於日間受到紫外線及傷害,賦予剛保養完般彈潤光澤,只要輕輕一噴立即為肌膚舒緩補充滑嫩元氣 在睡眠時,再利用IC 規律EN複合成分-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同樣添加舒緩身心靈的花果香氛,讓姊妹們保養功效加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