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肌-dicila滿足您的美麗心願!

 

 1  

 

 

   日系知名品牌資生堂集團,針對熟齡女性的需求,推出dicila(缇詩娜)系列保養產品,透過先進的抗老研發技術,塑造熟齡肌專屬的肌膚光采。

   

隨著歲月的流逝,膚色開始暗沉、彈性也變差,某天照鏡子的時候才驚覺,細紋不知何時已悄悄地在臉上紥了營,讓人不由得感傷起來。

  

肌膚日趨老化,臉部肌膚開始出現膚色不均、暗沉、黑斑、細紋、鬆弛等現象。雖然老化是我們不能抗拒的,但加速老化的外在因素,卻是可以先防護減緩的!首先,第一步就是防曬! 防曬的重要性在於隔絕接觸到紫外線的機會、降低斑點形成。因為陽光中的紫外線是造成老化的一大原因。而且你知道嗎? 其實一年四季都是需要防曬的~,主要是紫外線波長的不同,可分為UVAUVB以及UVC。其中UVA的穿透力很強,一年365天,無論晴天陰天、室內室外,它都一樣「照耀」著你;而UVB則會造成急性的傷害-曬傷,因此防曬要細心持續的。

  

dicila推出的「極.柔嫩防曬精華」,含有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並添加明星抗老成分:百里香萃取精華、野薔薇萃取精華、尾蝶華萃取精華、玻尿酸,同時搭配水漾精華處方,如美容液般的潤澤度,不但可補充肌膚因紫外線照射所流失的水分,使用上也不會有一般防曬產品的黏膩感,讓肌膚清爽無負擔。另外,產品中添加的光感服貼粉末、超微粒子氧化鋅、球體粉末,藉由光線折射效果產生明亮及立體感,既可修飾臉部、頸部及身體的不均膚色,也可提升後續上妝程序的持久度,達到美肌演繹效果,一瓶即擁有防曬、保養、底妝的多重效果。

  2  

 

  白天有dicila的防曬保護、晚上就用蓓蒂米娜系列的「舒活保濕精華」以及「W彈力激活乳霜」進行保養吧。白天因為陽光照射及室內冷氣的侵襲下,肌膚元氣不斷下滑,容易加速老化及皺紋的產生。蓓蒂米娜「舒活保濕精華」添加虎耳草萃取精華、野薔薇萃取精華、地黃萃取精華所組成的IC規律RX複合成分,減緩並修護肌膚所受到的傷害;甘草酸鉀、木醇,以及具有高保濕效果的玻尿酸,於化妝水後使用可多一層保養基底的效果,在完妝或補妝時使用也能提供保濕度,強化妝容的服貼性。

  愛美是不分晝夜的,dicila蓓蒂米娜「W彈力激活乳霜」則在夜晚時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幫助肌膚一覺醒來後回復彈力與光澤度的頂級抗老乳霜。內含當歸萃取精華、月見草油、尾蝶花萃取精華、野薔薇萃取精華、地黃萃取精華所組成的IC規律EN複合成分,可提升肌膚彈力與張力、並注入源源不絕的豐沛水潤感;具有高保濕效果的玻尿酸,則利用夜間睡眠時段修復受損的肌膚狀態,讓肌膚回復緊緻的同時打造滿滿的膨潤感喔!現在,就讓dicila一次滿足您的美麗心願吧!

 3  

 

dicila希望每位女性都可以選擇讓自己感到最舒適的保養品,為了達到這個目標,dicila的臉部、底妝、秀髮、身體等各方面的產品都提供體驗適用,讓我們一起傾聽肌膚與心靈的對話!~~

按讚加入【dicila粉絲團】美麗能量資訊寵愛你 https://www.facebook.com/dicil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