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暗沉、迎接白皙-dicila蓓蒂米娜」陪您打造淨亮美人!

 1  

天氣漸漸變熱,進入夏季之後,抗黑大作戰的警戒燈號可是提升至最危險的紅燈了!有時候姊妹們已經自認很小心了,但日常生活中長期地曝曬累積,也是很可觀的傷害哦!紫外線指數預報,動輒就達到過量級,甚至某些地區還會出現「紫爆」的危險級,真的不容忽視啊!

  

亞洲女性對於肌膚的保養,除了基礎的清潔、保濕之外,維持白皙、對抗膚色不均也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畢竟在傳統價值觀的影響下,普遍還是有「白即是美」的觀念。由於亞洲人的膚色原本就比較偏黃,再加上歲月的摧殘,如果保養不得當或放任肌膚「自由發展」,熟齡肌就容易出現暗沉、細紋等現像,讓人不焦慮都難。

  「dicila」蓓蒂米娜系列,推出的「極光淨斑精華」與「煥妍光雕凝霜」,即是姊妹們趕走暗沉、迎接白皙的好幫手!

  「極光淨斑精華」是針對熟齡女性常見的肌膚問題,而設計的產品。含有美白成分M傳明酸、4MSK,以及白百合萃取精華、睡蓮萃取精華、甘油、阿仙藥菁華、IC細胞規律成分(野薔薇精華、地黃萃取精華、紫胡根萃取、甘油)S醣醛酸、膠原蛋白等多種保濕成分,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不僅可提升肌膚的透明感、亦可呈現白皙淨透的美肌印象,同時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有光澤。

 

 2  

 

    「煥妍光雕凝霜」則是利用煥膚原理,開發出的一款具有改善老化暗沉、保濕去角質效果的水洗式面膜,含有玫瑰果油、珍珠精華、S玻尿酸的複合配方、IC細胞規律成分PX,多種保濕成分及3種磨砂粒子,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提供肌膚滋潤度,一星期使用3次,去除暗沉、乾燥、肌膚粗糙等老化問題,清透感再升級!

 

 3  

  

 

    做好迎接夏天的準備了嗎?除了出門時必備的陽傘、防曬品,也不要忘了回到家要使用「極光淨斑精華」與「煥妍光雕凝霜」、打造淨亮美人!最後也提醒所有姊妹們,防曬並不是只有夏天才要做的喔,因為紫外線的傷害是不分季節的!

 

  按讚加入【dicila粉絲團】美麗能量資訊寵愛你 https://www.facebook.com/dicil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