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白金緊妍系列- 賦予肌膚滿溢生命力的光采

11077954_10152880725072695_3768304927807605510_n (1)      

 

  洗完臉後端詳鏡內自己的臉龐,總覺得如果臉部肌膚能再水潤些、膚色再白一些和有彈性點那該多好。大家一定都發現自己在過了25歲之後,真的是變得不一樣。不只是皮膚光澤比較暗淡,彈性也比較差,就連眼睛周圍的細紋、法令紋,甚是於鬆弛下垂的臉頰和下巴,都是歲月無情的痕跡。

 

  老化的肌膚,表皮會變得比較薄,膚色也會不均勻,容易有暗沉或是曬斑、老人斑的問題。而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會變少,排列變得不整齊,使得肌膚的厚度和彈性變低,也會讓肌膚產生細紋。另外,因為我們臉部的表情是靠肌肉收縮而來的,時間久了,肌肉收縮的部位就會型成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能夠了解皮膚老化的成因是很重要的,也因為如此如此,在抗老化的過程中,dicila希望每位女性針對自己在意的部份,找到對的保養方法,達到美麗的效果。

 

  肌膚的老化除了外力因素,先天性基因也是重點成因之一,且先天性基因會決定老化的方向,無可避免,但為了不加速老化,外在因素便是該有效掌握的關鍵。抗老的第一個秘密武器,就是做好防曬、減少肌膚直接接觸紫外線的機會,降低肌膚斑點形成,較不會失去光澤、彈性,並同時減少細紋的產生。

 

台灣的紫外線強度高,塗抹的防曬油一定要同時可以抵抗UVA和UVB才算全面,且防曬係數要足夠 ,塗抹的量更要足夠。dicila聽見每位女性的需求,推出「EX緹詩娜白金緊妍防護乳」-防曬係數達到PA++和SPF27,能有效為肌膚隔絕白天的紫外線和乾燥等外界環境傷害。玫瑰蘊含的保濕成分、天然酵母萃取精華AG複合物,賦予肌膚張力感和保濕,且其中亦具有能夠抑制麥拉寧生成、預防斑點的美白有效成分m-傳明酸,讓臉部全天候維持潤澤和充滿透明感。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防護乳60ml    

 

  確實做好防曬之前,也別忘記日常基礎保養只要選對抗老化保養品,便能方揮功效!dicila寵愛每位女人從基礎做起。當臉部清潔完畢後,先藉由「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露」達到豐富的滋潤效果,豐沛的為臉部注滿張力和美白成份(富含4MSK)媲美精華液濃密效果的高機能活膚露,能夠喚醒肌膚原始美麗,呈現水嫩透明感。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露200ml  

   

 

  而加上保養不會因為睡眠而中斷所以當我們已為肌膚注入滿滿高濃度的活膚露之後緊接著,可利用「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乳」,讓肌膚於夜晚確實進行再生!其深入傳導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野薔薇萃取精華等天然高效的保溼成份和天然酵母萃取精華、L-精胺酸、甘油等賦予肌膚張力當中所含的傳明酸則能美白以及預防斑點生成,讓經過一夜睡眠的肌膚於隔日早晨,即展現元氣光采的肌膚印象。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活膚乳20g    

 

  dicila以簡單的三瓶兩步驟(白天:活膚露+防護乳;晚上:活膚露+活膚乳)為肌膚提供所有必要的保養。讓每位女性於臉部清潔後只需兩道步驟,即可使美肌效果直達肌膚深層,讓肌膚充分感受保養品的舒適感。

 

  按讚加入【dicila粉絲團】美麗能量資訊寵愛你 https://www.facebook.com/dicil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