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對臉也可以臉部肌膚Q、彈、潤

   1389067285-3745112558_m

不論有沒有化妝也不論是在辦公室裡的OL或在外奔波的業務員整天下來,臉部分泌的油脂和接觸空氣中的髒污,都需要靠洗劑來深層清潔。但,你的洗臉程序是對的嗎?

   

Step 1: 請先將雙手洗淨帶髒污的手會影響洗劑的起泡程度。

Step 2: 用溫水濕潤臉部;溫水既能保證臉部毛細孔充分張開,又不會使肌膚上的天然保濕油份過度流失。

Step 3: 使用【dicila EX緹詩娜白金緊妍深層卸妝系列】將臉部殘妝一次卸除其絲潤的乳霜質地,觸感濃郁滑潤,連難以卸除的彩妝都能夠完全包覆,可以使難卸的眼影色料與卡在毛孔中的灰塵等也浮出肌膚表面並徹底卸除再次賦予肌膚滋潤及彈力。dicila貼心的依據肌膚觸感將卸妝產品分為三種質地; 油狀質地濃郁,在肌膚表面滑順擴散,能夠迅速溶解浮出彩妝的舒爽卸妝油「EX緹詩娜白金緊妍深層速潔露(O)」、使用化妝棉沾取輕拭肌膚表面,即能瞬間溶解彩妝的「EX緹詩娜白金緊妍深層速潔露(E)」可用於乾洗,水嫩精華質地使肌膚水潤柔軟。和觸感濃郁滑潤,連難以卸除的彩妝都能夠完全包覆住的「EX緹詩娜白金緊妍深層卸妝霜(C)」。且dicilaEX白金緊妍深層卸妝系列都含有玫瑰精露保養成份以及L絲氨酸,可溫和軟化肌膚表面角質。

 

 10636199_10152366932547695_7781274302159787317_n  

 

 

Step 4:在臉部彩妝卸淨後,接著使用【dicila 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系列】利用細緻奢華的泡沫將污垢和多餘角質包覆並且清潔,塑造滑嫩細緻的肌膚。

dicila同樣將潔膚產品依質地分為三款選擇; 皂狀的「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皂」泡沫綿密有性,將污垢和多餘角質包覆,並且清除,塑造滑嫩細緻的肌膚。霜型的「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乳(C)」泡沫豐厚綿密,能夠吸附污垢,加以包覆清除,還您充滿彈性、滋潤的肌膚觸感。想要擁有水嫩肌膚的您,不能錯過的是「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乳(M)」利用細緻奢華的泡沫,深入毛孔深處,徹底清潔。塑造柔細飽水的彈力感。dicila EX白金緊妍潔膚系列都可提升後續保養品滲透吸收的效果。因含有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液、玫瑰果油和甘油,可以讓美肌再生,並加強保濕效果。

 

 10486076_10152519468562695_3424858718337323550_n  

dicila】可說是以提升肌膚感性,將舒適感傳遞至心靈為最重要宗旨的保養品品牌,盼望能透過身至心的呵護進而引導肌膚的美麗能量,因此,dicila】建議在洗臉後可以「深呼吸溫熱雙手」沉殿心靈,讓肌膚感應機能更敏銳,以做好保養前的準備;並建議姊妹們可嘗試將4根手指頭的指腹,從臉頰和額頭等大面積部份開始,咚咚地輕彈臉部各個角落,給予刺激最後從額頭髮線經過臉部輪廓線,至下巴為止喚醒肌膚感性喔。

 

加入【dicila粉絲團】美麗能量資訊寵愛你 https://www.facebook.com/dicil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