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ila  

dicila的「美麗循環」強調心靈與肌膚的結合

從接觸肌膚的瞬間開始

時時刻刻都滿足妳

直到妳獲得真正的美麗

「你的肌膚,你的心靈」

 

dicila 緹詩娜隸屬台灣資生堂集團、為一專門針對熟齡女性肌膚所設計的品牌。dicila在研發商品的過程中發現,消費者真正需要、渴望的不只是身體的舒適感,更希望獲得心靈的感動。

因此,自1991年第一代活膚露誕生開始,dicila始終訴求「肌膚與心靈的舒適感」。dicila認為「由內而外」散發出的「美」,是必須由一顆美麗自在、徹底放鬆的心,才能達成的。當消費者的心靈層面無法得到滿足,商品的效用也會隨之降低。dicila研究發現,我們的皮膚與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肌膚上的舒適感會傳達到心靈(腦),心靈體驗到舒適感後,肌膚會跟著放鬆,也就產生了所謂的「美麗循環」。因此,dicila與眾不同的品牌理念即為強調心靈與肌膚的結合,希望消費者能了解並感受「肌膚與心靈的舒適感」因此,讓人感到「舒適愉悅」的保養過程非常重要,在增加外在美的同時,內在心靈也能同步放鬆得到滿足,美上加美,引導出妳與眾不同的氣質。

 

「結合科學與感性,兩種藝術」

dicila所提倡的「skin work」包含兩種科技,一種是對肌膚發揮效果的「皮膚科學技術」,另一種是對心靈發揮效果的「感性科學技術」。兩種科技同時作用,不單只是獲得單方向的成效,更能引出不同面向的效果。

1  

肌膚具有分辨舒適與否的鑑別力,這就是dicila一直強調的「肌膚感性」。透過使用符合肌膚感性的保養品,身心靈都得到滿足,肌膚就會變得更加閃耀。

 

商品品質的執著

dicila EX 緹詩娜白金緊妍保養系列以及緹詩娜蓓蒂米娜系列等多款明星商品的開發,便是將此一品牌理念付諸行動。從視覺到嗅覺、觸覺的滿足,dicila對於商品的每個環節都十分講究。玫瑰造型融入產品外型,使用萃取自蘊育世界第一品質玫瑰之保加利亞玫瑰谷的玫瑰精油及精露,透過不同的乳化技術讓商品在營養成分不變的前提之下滿足顧客對於觸覺的不同需求,這就是dicila對商品品質的執著。 

dicila_1-2自打開商品開始,映入眼簾低調卻不失奢華的商品造型,到自然散發出清新淡雅卻不會過分濃郁的玫瑰香氛,至最後的肌膚觸感等商品帶給消費者的愉悅感,便是dicila自始至終都在追求並希望能提供給消費者的「心靈與肌膚的感動」。

 

dicila式的肌膚感性體驗系統」

dicilaSKIN WORK TRAIL(SWT) 體驗,是利用顧客來店時,透過體驗尋找肌膚的「舒適感」。相較起坊間大部份品牌由上而下的銷售方式,dicila強調由下而上,以消費者體驗為中心(user-centered),讓消費者主動告訴品牌端自己「想要什麼」、「喜歡什麼」。透過體驗的方式,dicila會給足消費者3天的體驗品,避免消費者花下冤枉錢,在購買商品之前先充足的確認並體驗肌膚觸感及效果,藉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dicila_3-4

  

「實現全身美麗的5+1種Work」

集結Face Work(基礎保養)、Base Work(完美底妝)、Color work(彩妝美學) Body Work(身體美學)、Hair Work (美麗髮絲)系列之精華,以及週末透過專業護膚老師來施行的Weekend Work(舒壓美學),dicila緹詩娜徹底地讓女性的肌膚與心靈得到共鳴迴響,實現全身的極致美麗。

 

Face work

緹詩娜保養品,可分為基本系列「EX白金緊妍」以及高機能系列「蓓蒂米娜」,從卸妝、清潔、保濕、滋潤到防護,緹詩娜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保養商品。

dicila_5-6      

Base Work

緹詩娜底妝系列,分為滋潤和清爽兩種型態,包含粉霜、粉餅、立體光遮瑕膏以及蜜粉和各式用具。

  

無齡珍珠蜜粉‭-‬攜帶式‭‬    

 

Color Work

緹詩娜彩妝系列,商品包含眉筆、眼線筆、睫毛膏以及各色唇膏,讓熟齡女性無時無刻閃耀奢華魅力。

dicila_9-10    
  

Hair Work

緹詩娜髮類商品,分為「光漾」和「彈韌」系列,除了清潔外更包含各項護髮、造型及染髮商品。

dicila_11-12

 

 

Body Work

緹詩娜身體系列,包含了沐浴乳、乳液、防曬乳、護手霜等多項商品,讓消費者無時無刻維持「新生兒般的肌膚」。

bodywork    

 

Weekend Work

dicila的Weekend Work(紓壓美學),當肌膚疲倦不堪、氣色不好時,dicila提供您最愉悅舒適的體驗。Dicila透過受過專業的訓練的美容顧問,使用特殊的「hand-touch」手技按摩及不同功效的面膜,讓消費者在現代社會繁忙的生活下,得以徹底的舒壓並達到美容的效果。

dicila_13-14    
  

dicila 從現在到永遠

為了引導出每個顧客不同的肌膚感性,dicila徹底堅持「商品最佳舒適度」,不以肌膚類型來分類,而是以顧客本身所感受的“肌膚感性”來選擇商品,提供給顧客免費試用,讓肌膚與心靈相遇,讓顧客感受「愉悅舒適」的體驗系統。

dicila的美麗哲學,由內而外強調藉由肌膚感性達到身心靈的協調,並透過產品體驗讓消費者實際感受,進一步提升dicila的品牌精神。

 

 

從遇到dicila那一刻開始,直到感受到真正的美麗為止

dicila 「從現在開始,直到永遠」

dicila   

 

 

 

 

 

 

 

arrow
arrow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