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緹詩娜的粉絲好久不見,上次跟大家分享冬季保養的小秘訣,大家這個冬天的保養有沒有好好做呢?
這回緹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冬季無瑕底妝的小訣竅唷!大家準備好做筆記了嗎~

dcl底妝文裝.jpg

(圖片取自網路)
 

1.定期去角質,肌膚平整又滑嫩
底妝要上好,保養不能少。
大家可能覺得很疑惑,不是說好要教我們底妝的訣竅怎麼又說到保養去了呢?
緹小編在這邊要跟大家再次強調,底妝要上的服貼又無瑕,保養步驟絕對不能少唷!
這就像是地基一樣,地基打的好,房子自然蓋得堅固又牢靠。
同理可證,保養做得好,肌膚底子自然跟著好,後續的底妝自然就更容易上了。

乾燥的冬天,肌膚其實缺水問題更嚴重。
老廢角質沒有適度去除,越堆越厚,保養品自然更難被皮膚吸收,功效也會越來越差。
所以緹小編在這邊建議所有愛美的朋友,記得最好可以一週一次定期去除老廢角質唷!
這樣不只可以幫助肌膚新陳代謝,也可以加強保養的吸收,並解決暗沈與肌膚粗糙的問題。
這樣一來,打造無瑕底妝就更為容易啦~


*注意: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一樣,去角質的頻度以及適合的產品也有可能有所不同。
小編建議冬天可使用一些比較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若一個禮拜一次肌膚負擔不了的話也記得要降低頻度唷!

 

3
緹詩娜 蓓蒂米娜  煥妍光雕凝霜 
活化再生美肌的角質保養面膜。使用一次,即可瞬間解決「老化暗沉」的肌膚困擾。
深入角質層,補充高保濕成分,同時柔嫩肌膚。先進的科技開發粒子,只帶走多餘的角質,不造成肌膚的負擔。

2.濕敷調理法,迅速為肌膚注入水嫩感

冬天因為天氣關係,肌膚較容易產生乾燥甚至脫皮的狀況。
這個時候若是硬上底妝,以為底妝可以遮掩所有瑕疵,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種時候的肌膚底妝不容易服貼,化妝的過程脫皮問題更有可能越來越重,尤其上完粉類的底妝產品後皮屑可能更明顯。
這個時候,緹小編推薦各位粉絲一個急救法——濕敷調理法!
拿出化妝棉,沾滿化妝水到整片都快要滴水的程度,在脫皮的部位濕敷3-5分鐘。
接著,再拿出乳液擦上,脫皮的問題會改善很多!
如此一來,後續的底妝也會更容易上臉唷!

*濕敷其實就是有點類似面膜的作用,只是這邊是針對較小範圍做的急救對策。
各位緹粉若是有時間,也可以敷完面膜再上底妝唷!


11077954_10152880725072695_3768304927807605510_n (1)

緹詩娜  新EX白金緊妍活膚露
萃取自保加利亞玫瑰的奢華潤澤完美地滲透肌膚、賦活肌膚原有的肌力,
媲美精華液濃密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液,將美白與抗老的有效成分深深注入,實現充滿生命躍動感的極致美肌。

 

3.挑選適合自己的底妝質地
適合冬天的底妝質地也是無瑕底妝的重要一環。
台灣因為夏天時因為天氣濕熱,容易脫妝,因此挑選抗汗清爽的底妝成為大多數粉絲的選擇。
但是一到冬天,天氣又改變,這時候滋潤的底妝就顯得較為合適。
緹詩娜品牌注意到這點,因此在底妝的設計上特別設計了兩種不同質地的底妝——WP(清爽)與M(滋潤)的粉霜。
如此一來,不管是在冬天還是夏天,緹粉都可以使用最適合當季的底妝唷!

 

3s2s

緹詩娜 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
瞬間融化的玫瑰生命力,充滿光澤且柔滑的觸感在皮膚上散開,
創造芬芳並具氣質的美麗肌膚的粉底霜。


*各位緹粉也可以自己偷偷在底妝內混入一些乳液,提高滋潤度唷!


以上三點就是緹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冬季無瑕底妝打造法,希望有幫助到各位粉絲咯~~
我們下次再見!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