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遮瑕?遮瑕到底是不是化妝的必要步驟呢?


(圖片取自網路)

【關於遮瑕】
在開始之前,小編想先跟大家談談『遮瑕』這個觀念。
不知道各位愛美的粉絲平常有沒有遮瑕的習慣,在這邊小編要偷偷告訴大家,
遮瑕其實是底妝裡面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呀!

遮瑕遮得好,不但能創造天生好膚質的假象,
更可以讓自己的整體妝容更乾淨、更細緻、更有層次感喲!

 

【遮瑕膏的作用】
其實遮瑕膏的顏色有很多,不同的顏色也有不同的作用,
根據自己的膚色以及想解決的問題去選擇適合的遮瑕膏是非常重要的。
以下列出幾個大方向給各位粉絲參考:

1.綠色系的遮瑕:
綠色系的遮瑕主要用來修飾肌膚的泛紅問題,如痘痘、痘疤等。

(圖片取自網路)

 

2.黃色系的遮瑕:
由於亞洲人屬於華人,因此肌膚顏色本身大多偏黃,
黃色系的遮瑕膏其實可以很有效的幫我們校正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有質感。
緹詩娜的
玫瑰金萃超完美魔幻無瑕霜就是屬於這種類型。


 

3.粉色/紫色系的遮瑕:
對於膚色較暗沈的女性來說,這是很好的選擇。
這些色系的遮瑕的特色是可以中和亞洲人暗黃的膚色,達到提亮的作用。


(圖片取自網路)


【如何使用遮瑕】
如果沒有正確的使用方式,會讓問題區域看起來更明顯。因此如何正確的使用遮瑕,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1.初步遮瑕
基本上無論是使用何種遮瑕,都是將遮瑕商品直接塗在需要遮飾的區域。
因為是遮瑕,因此不建議大範圍的整片塗滿,而是針對不滿意的地方做遮瑕。
依據遮瑕的種類不同會有不同的塗抹方式,
若是針對斑點等平面的部分遮瑕的用量可以輕薄,以遮蓋得住顏色為重點即可。
但是針對痘疤等凹凸不平的部分,則需要沾取足夠份量的遮瑕直接塗抹在欲遮蓋的區域,
塗好後記得輕輕地用指腹將塗抹的邊緣部分輕拍融入底妝即可。

2.提亮膚色
除了遮住瑕疵外,遮瑕其實也可以用來提亮膚色。
可以針對T字部位以及眼下做打亮,讓妝感看起來更立體更有層次。

小編建議可以使用LB最淺色的超完美魔幻無瑕霜來完成這個步驟唷!

3.局部遮瑕
針對第一步驟初步遮瑕後剩下的一些小瑕疵,比如說鼻翼等區域,可以借助刷具來完成。

 

4.散粉定妝
最後一個步驟別忘了在進行遮瑕的部分用散粉定妝,這樣妝容才可以更持久唷!
*小編提醒:蜜粉或是粉餅都可以拿來定妝,若是想要有更強效的遮瑕效果,可以用粉餅代替蜜粉唷!


 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餅(蕊:3100)    

                               

玫瑰金萃璀璨光蜜粉(大:3300/小:1500)

 

緹詩娜的玫瑰金萃超完美魔幻無瑕霜有三個色號,LB,MB,DB。
想要體驗完美遮瑕的粉絲們,可以前往緹詩娜的專門店來場肌膚感性之旅唷!

 

最後最後緹小編提醒各位粉絲,
目前全國緹詩娜正在舉辦完美底妝體驗活動,限額500位,臨櫃並完整體驗完底妝後可以獲得粉霜三日體驗品唷!

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dicila.com.tw/news.php?act=view&id=32
還不快點揪團一起去!!!

 

 

arrow
arrow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