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聽過,妝要畫得細緻,底一定要打的好。因此不論今天要畫怎樣的妝容,好的底妝絕對是成功的第一步。
相反的,今天即便眼妝唇妝再搶眼再美麗,底妝沒打好可能會讓整體妝容顯得髒兮兮。


(圖片取自網路)

話雖如此,可是大家知道怎麼畫出適合自己的完美底妝嗎?
市面上底妝相關的產品百百種,到底要怎麼使用才是正確的呢?​​​
今天就讓小編來跟大家娓娓道來吧!​

1.保養要做好
大家可能會問小編,欸欸欸我們今天是在談怎麼畫漂亮完美的底妝耶?怎麼扯到保養去了呢?
沒錯,今天雖然是在討論完美底妝打造法,但是好的底妝其實也是需要好的基礎,
而所謂的好的基礎就是在底妝之前做好保養步驟。
而在保養步驟中最重要的就是做好「保濕」,
因為皮膚一旦缺水容易導致妝容不服貼,而且也會更容易出油唷!
小編也建議各位可以每週定期去角質,讓皮膚永遠保持在最「滑順」的狀態,
這樣上妝自然就更簡單而且容易服貼啦!

A.緹詩娜 EX白金緊妍活膚露(4種類型/質地)
萃取自保加利亞玫瑰的奢華潤澤完美地滲透肌膚、賦活肌膚原有的肌力,
媲美精華液濃密效果的高機能化妝液,將美白與抗老的有效成分深深注入,
實現充滿生命躍動感的極致美肌。

B.蓓蒂米娜 煥妍光雕凝霜
活化再生美肌的角質保養面膜。使用一次,即可瞬間解決「老化暗沉」的肌膚困擾。
深入角質層,補充高保濕成分,同時柔嫩肌膚。
先進的科技開發粒子,只帶走多餘的角質,不造成肌膚的負擔。

2.妝前打底
正式上底妝之前的打底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根據自己所偏好的底妝質感(霧面底妝/光澤底妝等)
或是皮膚的特性(易出油/偏乾等)挑選適合的妝前乳,可以讓底妝的表現更好。
平常臉部比較容易出油的粉絲,也可以使用控油的妝前打底,讓妝容可以更持久唷!

緹詩娜 EX白金緊妍防護乳(4種類型/質地)
萃取自保加利亞玫瑰的奢華潤澤完美地滲透肌膚、賦活肌膚原有的肌力,
且能防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將美白與抗老的有效成分深深注入,實現充滿生命躍動感的極致美肌。

 

3.適合自己的底妝
接著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了。膚質較乾的人,可以選擇質地比較稀薄且保濕的粉底,而膚質較易出油的人,則可以選擇控油度較好質地稍微偏厚的底妝。
小編提醒大家,不同的季節也要挑選適合當季得底妝唷!

A.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M<滋潤型>(共6種色號)
瞬間融化的玫瑰生命力,充滿光澤且柔滑的觸感在皮膚上散開,
創造芬芳並具氣質的美麗肌膚的粉底霜。美容液般滋潤,平滑好推勻,
遮蓋暗沈、斑點以及膚色不均或肌膚不平整問題,創造明亮具立體感的肌膚。

B.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WP<清爽型>(共6種色號)
瞬間融化的玫瑰生命力,充滿光澤且柔滑的觸感在皮膚上散開,
創造芬芳並具氣質的美麗肌膚的粉底霜。
抗汗、抗皮脂,使用後清爽服貼,長時間維持美麗的容貌。

4.遮瑕
為了打造超完美底妝,「遮瑕」這個步驟可是萬萬捨不得的!
不要小看這樣簡單一個一個動作,可以讓底妝整個質感大提升唷!
遮瑕除了如字面上的意思將臉上的一些痘疤等瑕疵遮住外,
其實眼下的暗沈(俗稱的黑眼圈)等也是可以透過遮瑕來遮蓋的唷!
緹詩娜10月上市的超完美魔幻無瑕霜,不只遮瑕度高而且非常保濕,
即使大面積的拿來遮蓋黑眼圈也不會讓人感到浮粉更不會龜裂唷!

玫瑰金萃超完美魔幻無瑕霜(SPF20,PA++)
多效遮飾成人肌膚的膚色、陰影困擾。輕鬆遮蓋眼周附近的暗沉(鬆弛造成的陰影),
打造出具有光澤感、氣質高尚典雅的美肌遮瑕膏。

5.定妝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定妝啦!為了讓妝容一整天都保持完美且不輕易脫妝,使用粉狀類產品定妝是很重要的唷!
若希望可以遮瑕力好一些的話可以使用粉餅,若是希望妝感薄透一點,則是可以用蜜粉做定妝唷!

A.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餅(SPF23,PA++)
充滿生命力的玫瑰輕柔地在肌膚上均勻地散開,創造美麗芬芳且紅潤肌膚的優質蜜粉餅


B.玫瑰金萃璀璨光蜜粉
如同羽毛般輕柔的觸感,充滿玫瑰的生命力,輕柔地包裹肌膚,創造出優雅並具紅潤感美麗肌膚的優質蜜粉。


希望大家在看完這篇後,都可以順利打造出適合自己的完美底妝唷

 



arrow
arrow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