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薔薇・精靈之頌沁涼香霜  讓妳在炎炎夏季,再也不害怕!

相信各位美女跟小編一樣,每到了炎熱的夏季就備感煩惱,特別是在台灣這個擁有極度濕熱氣候的島國。
想當個完美女人,除了要從頭到腳好好打扮之外,身體散發出來的味道也相當重要啊!(握拳)
但是,這樣看似簡單的願望其實並不如想像中容易達成,因為台灣的夏天:實。在。太。熱。啦!!
只要一踏出冷氣房瞬間汗流浹背,夏天的汗臭問題,已經困擾小編多時。

其實汗水的主要成份除了水分外,還包括了蛋白質、脂肪、微量礦物質和鹽分,且本身沒有味道。
但是,成分中的蛋白質和脂肪,在與附著在肌膚表面上的細菌作用後,容易產生特定種類的脂肪酸以及氨基酸,因此散發出臭味。
人體汗水的主要來源可分為大汗腺與小汗腺。
大汗腺指的是頂漿腺分布的部位,如乳房、腋下,生殖器官等部位。
這些地方的毛髮量較多,導致流汗後的味道也十分濃郁,因此也衍伸出了狐臭這樣的煩惱以及困擾。


相信很多美女一定都跟小編一樣,有使用「制汗劑」的習慣。
然而,這樣的商品其實是暫時性的抑制出汗,外出的時間一旦拉長,常常都會擔心自己是否又開始有怪味產生。
又或者是在出門前噴灑香水,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香水的味道也會逐漸轉淡,
補擦時又很怕弄的全世界都知道自己有體味的問題。

緹詩娜聽到消費者這樣的煩惱,在今年夏天推出了「藍薔薇・精靈之頌沁涼香霜」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個清爽沁涼的芬芳夏季!

可能有人會問小編,這是什麼?是會香的乳液嗎?
這麼說對,也不完全對。
緹詩娜這次研發出來的限量新產品,其實是一款「霜狀版的香氛品」
因此,他的主要功能是香氛,然而考量到使用者的心聲,此款香氛產品除了擁有「藍薔薇」的神秘香氛之外,
同時也可以帶給肌膚冰沁透涼的舒爽感以及透過S玻尿酸及玫瑰萃取精華等成分的加成,達到美肌效果
這樣萬能的產品,到底要小編怎麼能不大力推薦呢?

「沁涼香霜技術」
在技術方面,此款香霜使用了緹詩娜研發的「沁涼香霜技術」。
透過這樣的技術,——水分從冷凍膠囊噴出,沁涼油份和水分接觸後帶給肌膚如同冰一般的沁涼感!
接著,透過皮脂吸附粉末,瞬間將汗水以及皮脂吸附,維持肌膚的涼爽感。


「夢幻藍薔薇香氛」
介紹完功能之後,來談談「香味」吧。
此款限量香霜的味道,其實就如同其命名一般,是再現了「藍薔薇」的味道,象徵著華麗與知性。
20世紀中期開始,在美國有成功的配種出青色系的薔薇。
但是,完整的「藍薔薇」的配種,至今從未成功過,也因此被稱為「不可能的花」;
而想要再現它的香味,也被認定為「不可能的任務」。
藍薔薇的香味,除了存在於一般薔薇內甘甜清香的味道之外,還多了一抹柑橘的清爽味道。
為了重現這樣的味道,緹詩娜特別研究並開發出了「藍薔薇再現香料」,
透過調香師團隊以及分析團隊協力,再次打造出藍薔薇的香味。

此香味被證實具有令人放鬆心情的沈穩香味,
『優雅且有女人味,華麗,卻又氣質不凡。』

 

這樣的夢幻逸品,全台灣限量好評發售中!
小編也要手刀衝去購入啦!!!!!


開箱影片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LzEFqBd1Q

發售店家,請私訊緹詩娜臉書(@dicilatw)或是line@(@wuk3026z)

arrow
arrow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