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韓劇的時候,是不是都在心裡想說「為什麼韓國歐膩的肌膚都可以如此水潤呢?」
今天小編就來破解韓星的秘密!
讓每個人都能輕輕鬆鬆、簡簡單單擁有夢寐以求的閃閃發亮水潤肌!
你準備好了嗎?

 
(source: 오늘의유머/ Amanda♥)
國民初戀的秀智在韓國節目《美好的早晨》中提到,『清潔』是保養程序中最重要的一環,
她在節目中表示『長期都要非常努力、仔細的洗臉』
畢竟肌膚清潔沒做好,後面擦再多保養品也都是枉然!

 

 
(圖片來源:痞客邦-哇!小宛報報!/udnNews)
當紅韓星朴信惠的牛奶肌也是大家稱羨的,在電視上彷彿隨時都有HD高畫質一般的零毛孔,
而她也認為徹底清潔肌膚才是護膚第一步,
肌膚清潔乾淨,毛孔裡不留灰塵污垢,
才能減少痘痘的產生,護膚產品也才能產生更好效用。

由兩大韓星就可以知道清潔是有多麽重要的一件事情!
「清潔誰不會啊!」你可能會這麼想,
不過清潔可是有很多小撇步及道理,
今天小編就幫你一次整理好了~
就讓我們一同正確洗臉成為零毛孔的完美素顏美女!

 

不可不知的洗臉小撇步一:記得先洗手
沒錯你沒有看錯!就是洗臉前要記得「先洗手」,雖然看似簡單,不過卻是很多水水會忘記的事情(是不是就是在說你啊XD),記得要先用適量的洗手乳,雙手搓揉出泡沫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千萬不要忘記容易藏污納垢的指甲縫喔!

 

不可不知的洗臉小撇步二:早晚兩次洗
早上洗臉可以幫助去除夜間肌膚分泌的油脂,為一天的乾爽肌膚打下基礎;晚上洗臉則能去除白天皮膚吸附的空氣塵埃以及皮膚分泌的油脂,不讓塵埃和油脂堵塞毛孔,所以早晚洗臉各有重要的意義,缺一不可。


(圖片來源:Hisakawa)

 

不可不知的洗臉小撇步三:選對清潔產品
想要真正的清潔臉部,選擇優質、適合自己的產品絕對是相當重要的關鍵,緹詩娜新EX白金緊妍潔膚系列內含天然酵母EMPP與玫瑰精露等保濕成分,洗淨肌膚的同時還帶入保養效果,洗完臉後不乾澀,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滲透效果,加成保濕效果。油性肌膚的水水可以試試「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皂」,乾性肌膚的水水可以選擇「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乳(M)」,喜歡洗完清爽一點的水水則可以使用「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乳(C)」各種膚質緹詩娜都幫各位水水想好了對策,小編自己是使用濕潤型的~一試成主顧,再也回不去啦~~~!



小編自己的「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乳(M)」不僅很好起泡,泡泡質地相當溫柔,每次洗臉都覺得好療癒喔!!重點是清潔力非常的好,洗完還不乾澀~讓肌膚帶有濕潤的感覺,是他牌難以達到的境界,能不成主顧都難啊!

 


包裝也相當可愛~簡單又大方,清新脫俗,從左而右分別是   「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乳(C)」、「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乳(M)」、「新EX緹詩娜白金緊妍潔膚皂」

 

不可不知的洗臉小撇步四:用溫水清洗
溫水可以讓毛孔張開,讓清潔產品帶走毛孔中過剩的油汙~不過水溫也不宜過熱,熱水會讓皮脂流失,引起皮膚乾燥、毛孔粗大等問題。水溫最好是與體溫差不多,用手摸有溫溫的感覺即可。

 

不可不知的洗臉小撇步五:搓揉起泡
無論使用哪種潔顏品,一定要先在手上搓出泡沫後使用,剛前面提到緹詩娜潔顏產品的起泡力都非常強大,而且其起的泡泡質地非常綿密,又具有彈性, 將臉部稍微打濕後,讓泡泡清潔力更加分喔!


(圖片來源:Yoka時尚網)


不可不知的洗臉小撇步五:用泡泡按摩
接著,延續上個步驟,將綿密的泡泡塗抹在臉上,並且溫柔的用泡沫按摩臉部,注意喔!是用泡沫按摩,不是用手喔!順序要由下而上、由內而外,可以幫助排除臉上多餘的水份,達到消水腫的效果。


(圖片來源:我愛美容網)

 

 

看完後是不是已經準備好當蛋白肌女孩了呢?
今天晚上就來一起做做看吧!

緹詩娜的新EX白金緊妍潔顏系列也可以來試用看看~
來店體驗用過就知道:http://goo.gl/0vLqiY

 

 

arrow
arrow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