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山上唯美的櫻花逐漸盛開,預告著春天即將來臨,溫暖和煦的日光喚醒百花萬物,為大地增添繽紛絢麗的色彩!色彩研究權威機構Pantone所推出的2016年度代表色之一 - 玫瑰石英粉(Rose Quartz),為時尚界帶出了新一波色彩流行風潮,dicila緹詩娜便要透過全新的「玫瑰金萃」系列單品,為各位畫出既時尚又柔和的初春戀愛肌~

 

♡dicila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
為呵護女性肌膚,使其透出柔潤粉嫩的自然美肌感,dicila於全系列底妝產品中,加入了玫瑰濾鏡粉末及頂級玫瑰賦活DP,擦拭底妝時便可感受淡雅的玫瑰清香,以及有別於一般底妝產品的獨到保濕力,大大提升上妝後的光澤柔潤感!粉霜質地延展性極好,滑順細緻可輕鬆推勻,遮瑕力卻不打折,分為WP(清爽型) & M(滋潤型)兩種選擇,不論乾燥肌或油性肌膚都能夠達到最佳無瑕底妝狀態~

 

 

♡玫瑰金萃璀璨光頰采
最能夠讓女性凸顯好氣色的妝容非頰采莫屬~如同春日綻放在巴黎街道的鮮花,
dicila推出的兩款玫瑰金萃璀璨光頰采,柔和帶有溫度的玫瑰色調不會過分甜美粉嫩,反而襯托了女性優雅不凡的氣質,為肌膚帶出紅潤自然好氣色!粉霜狀質地讓妝感更為服貼,輕輕擦拭在臉頰與太陽穴之間,輕鬆營造出春天氣息的時尚妝感!

 

♡金鑽恆彩唇膏
除了利用頰采打造初春戀愛肌之外,另一項不可或缺的單品是
dicila金鑽恆彩唇膏!dicila的唇彩持久度高、不易脫妝,且十分顯色,帶有些許亮粉讓雙唇隨時看起來水潤澎彈,無時無刻洋溢女性魅力~淡妝可選擇RD1RD3自然溫暖的橘紅色系; 喜歡嘗試挑戰不同妝容、呈現性感女人味,則可選擇RS2粉蝶玫瑰、RD2的玫瑰櫻桃色,簡單的唇彩與頰采便能創造絢爛時尚的春季妝容哦!

 

arrow
arrow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