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冷,寒風就像肌膚的殺手,不斷將肌膚的水分帶走,導致冬天時肌膚缺水,而近日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日漸加劇,醫師表示,除了對肺部、呼吸道造成損傷,空汙對皮膚的傷害也不容小覷,對此,美國皮膚科醫師Ellen Marmur表示,皮膚表面脂質會因冷空氣的襲擊而減少,在缺少屏障鎖住水分的狀態下,細菌便會進入毛孔,導致冬季皮膚差到不行!

dicila-115

該如何改善天冷而造成的膚況呢?冬季時打造啵亮美肌的關鍵是清潔肌膚和保養的選擇,使用刺激性的洗面乳,會使肌膚保護層下降而變得乾燥,應選擇保濕溫和dicila新EX白金緊妍潔膚乳(M),細緻豐富的泡沫,具有優異保養效果的洗淨成份,並添加玫瑰蘊含的保濕成分─玫瑰精露PR(保加利亞玫瑰精油、玫瑰果油、甘油),可深入毛孔徹底清潔,塑造水嫩柔細的肌膚。

dicila-0902-FB

 

夜晚時更不容錯過修護肌膚的好時機,可使用dicila W彈力激活乳霜在夜間為細胞注入激活能量,成份中內含當歸萃取精華,並藉由玫瑰香氛輔助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打造充滿元氣而強健「澎潤」有彈性的肌膚。

天氣變化大有dicila的保護也不再害怕受到攻擊!隨時綻放"啵亮"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