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不想當稻草人,保養控的達人都知道,在冬季最重要的保養重點就是「保濕」。冬天因氣溫變化,肌膚特別容易乾燥、敏感,你是否曾感覺肌膚緊繃、脫皮乾癢,小心可能因為你的肌膚因長期缺水,小心鬧乾荒啦!

想要在冬季維持水份飽滿的肌膚,基礎管理尤為重要,首先要用精華霜整頓肌膚,dicila的「煥妍醒膚精華」具有豐富營養成分,含有傳明酸、覆盆子精華、葡萄糖橘皮苷及草本精華等高效成分,搭配手壓技法薄薄塗抹於面部後,進行輕輕的按摩,可促進肌膚的血液循環及代謝能力,令膚色更加光澤亮麗。

1

冬季是肌膚最脆弱的時候,如有發生乾癢脫皮的狀況時,建議回歸到最單純的基礎保養。此時最好停用美白和去角質等較刺激性的產品,全效注重防曬和保溼。dicila噴霧型「舒活保濕精華」可隨時為肌膚補充養分,方便隨身攜帶使用,更是冬季對抗乾冷的最佳利器!

2

乾燥的冬季使用的保濕產品,並非注重夠油就好,最重要的是成分單純分子細小且易吸收,肌膚在敏弱的時候最忌諱使用成分複雜的保養品,dicila「煥妍醒膚精華」及「舒活保濕精華」即因應冬季敏弱肌需求,有助於穩定膚況,告別冬季乾癢,不讓肌膚再鬧乾荒。

3003f64ee2c60a686f1ad6c0ab62fd9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