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該購入秋冬底妝的時刻!還在百貨公司搶破頭不小心又購入地雷產品嗎?每個人膚質不同,dicila建議美妝保養產品都應該好好的體驗,在肌膚上細細感受,才能知道是否是適合自己的,讓dicila店夫人們告訴你今年秋冬底妝趨勢,同時不藏私的公開提拉術上妝技巧,讓你的底妝晉升達人級!
今年的秋冬底妝趨勢,裸妝仍是重點。塑造細緻光澤彷彿天生好膚質的陶瓷美肌,透出剛運動完的淡淡自然紅暈。只要利用粉底及腮紅,就可立即創造2015秋冬最流行的光瓷肌,打造出即使上了粉底也不厚重,依然保有肌膚原有的自然光澤肌。

37005643_xxl

 

如果不太了解自己應該選擇的底妝風格,先從膚質來作區分,油性肌可使用dicila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WP(清爽型),而乾性肌建議使用M(滋潤型)。運用光澤肌底妝做好打底後,利用dicila如棉花糖般軟Q的粉霜專用海綿沾取玫瑰金萃璀璨光頰采輕輕拍上,能為底妝增添光澤與輪廓(小訣竅:拍打位置於在笑肌上緣整體會更顯得年輕可愛唷!) 最後,當底妝步驟完成,可使用玫瑰金萃璀璨光蜜粉定妝,讓臉部線條更為滑順、膚質更高質感的呈現,在這樣做出來的底妝,既有瓷器般細緻,又能巧妙運用淡淡光澤去凸出五官立體感。

想要創造立體年輕向上張力的光澤感,請務必學習化妝師私藏的向上拉提塗抹法。

向上拉提術HOW TO DO
1.使用dicila海綿沾取玫瑰金萃精華粉霜1粒珍珠大小的份量點在兩頰,由臉頰高處開始輕輕撲抹延展。

1

2. 將殘留在海綿上的少量粉底依序塗抹於額頭、眼周、鼻梁、嘴唇周圍、下巴(髮際、臉部輪廓線除外)。千萬別塗抹到髮際,這會看起來顯得老氣呆板喔!

2

 3. 將臉部中心的粉底往臉部輪廓線暈染塗抹。

3

  並要記得塗抹時要輕輕的抹上,不要用力拉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