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已是老生常談;對於完妝而言,底妝就是所有彩妝的開始,而好的底妝,必須要能解決臉色暗沉、毛孔明顯、細紋……等問題,才能完美展現最美麗的氣色與妝容,就像盛開的玫瑰,閃耀動人、高貴優雅。

為了讓化妝能從開始就事半功倍,2015年dicila推出的全新底妝系列—「玫瑰金萃」,就特別針對DX系列底妝改版再升級,以實現女性洋溢的生命感,以及最頂級的尊貴美肌。為此dicila更投入「薔薇」研究,在全系列底妝商品中,添加玫瑰過濾粉末以及玫瑰極致賦活DP,讓所有女性朋友能在畫完底妝時,感受不到歲月的痕跡,並且能讓臉色自然、紅潤、透亮、清爽,洋溢幸福的女人味。

A1s

 

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

今年粉底霜跟去年最大的差異,在於提升延展性,讓每一位女性朋友在使用時,不必高超的化妝技巧,也能輕鬆呈現美麗妝效。並且能有效讓皮膚維持長時間不暗沉。這次粉底霜一如既往,推出兩款:WP(清爽型) & M(滋潤型),M在擦完之後光澤感、潤澤感都比以往DX系列提升雙倍。另外,也將原來的玻璃瓶裝改為軟管容器,更加方便使用,並搭配緹詩娜海綿會更好使用唷~ 

3s  2s  

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餅

上好粉底霜之後,接著用粉餅均勻按壓,巧妙修飾眼袋缺點,讓膚色變得明亮均勻且有立體感,而今年粉餅與粉霜同步提升,粉末質地細緻,妝感更使整體臉部肌膚平滑、上了妝也有淨透素顏的古澑質感。

FDleaf_flont1_2拷貝

玫瑰金萃璀璨光頰采

這是今年獨特新品「玫瑰金萃璀璨光頰采」,它粉嫩的玫瑰色,能用來凸顯臉色紅潤效果,營造出好氣色的自然感,也因為內含有粉底基劑,搭配粉底使用時,會與粉底完全融合且妝感服貼,使用起來比腮紅更自然,也能夠取代腮紅來使用喔!

11s

 

玫瑰金萃璀璨光蜜粉

最後,當底妝步驟完成,可使用玫瑰蜜粉定妝,讓臉部線條更為滑順、膚質更彈潤,特別是今年的蜜粉比DX系列更細緻,上妝服貼,更可長達8小時不脫妝,讓愛美的女性不用煩惱汗水、灰塵與油脂分泌時時如鬧鐘提醒補妝問題。

16

 以上就是今年「金鑽玫瑰」底妝系列產品,dicila期待看見每一個女人,在隨著歲月前進時,能被襯托出薔薇綻放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