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美容專家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隨著年齡增長,肌膚或許尚未跟著老化,但我們已開始警覺應該採取保養措施,但頭髮的老化呢?已經開始為了洗頭、吹整髮時的掉落髮感到煩惱嗎?還是經過不斷染、燙,發現頭髮逐漸失去光澤?抑或已經多處分岔、斷裂,儘管到了髮廊修護卻也只能維持幾個禮拜的柔順感呢?這些都是髮質老化的警訊!

 

dicila為想要動人秀髮的的姊妹們,研發生產一系列洗護髮品,讓喜歡在頭頂作文章的朋友們,不擔心盡情發揮創意及獨特品味後,髮質的未老先衰。也讓愛惜頂上三千絲的朋友們,能時時維持髮絲觸感宛若嬰兒般柔順光亮。

0819-1

 

dicila『新彈韌洗髮乳』於洗頭時,以按摩方式,輕輕搓揉頭皮及秀髮,能修護長期受損的髮質,同時洗淨毛孔髒汙,讓頭皮的毛孔深呼吸。洗髮乳成分相當溫和,且泡沫綿密細緻,能大幅減少對頭髮的摩擦,洗淨後既清爽又無負擔,讓女性們不再有脆弱、分岔的髮絲,同時頭皮也能回復到健康狀態。

 新彈韌洗髮乳EX  

而在使用新彈韌洗髮乳之餘,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dicila『極.水感修護素』,洗髮乳沖洗完畢後,均勻塗抹於每根髮絲,靜置5到10分鐘,再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讓秀髮多一層防護力,能更加保有光澤柔順感。

 hairwork_80  

其實吹風機溫度過高也是讓髮質受損的原因之一,若在吹髮前抹上dicila『亮澤護髮膜』,能保護頭髮不因吹風機的高溫而破壞,像是給頭髮穿上一件防彈衣。

亮澤護髮膜   

不過要如何維持也相當重要,dicila『亮澤護髮晶』,可在睡前及出門前,適量塗抹於秀髮上,即使在外一整天,依然能維持滑順及光澤感的髮絲,即使遇到強風摧殘,頭髮也不糾結、毛躁,輕輕一甩,立即恢復整齊柔順的樣貌。

亮澤護髮晶   

頭髮該怎麼保養,才能維持閃耀、彈性與健康?從洗護產品、梳整髮品的選用到吹整髮的技巧,每一步都需細心呵護,如此一來便能輕鬆自在走出迷人的新「絲」路,讓飄逸柔亮的秀髮成爲眾人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