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9012_10152957609647695_2634678410832253546_n 
桃縣粧廣字第10307005 
                                                                                                                                               

  

進入三十歲以後發現毛孔粗大、法令紋漸深、眼周細紋出現say hello! 但姊妹們知道為什麼眼周是全臉最容易顯現老態的部位嗎?答案就是支撐眼球的只有肌肉和脂肪,所以對肌肉的負擔相當大;再加上眼周肌膚最薄、皮脂和汗水的分泌腺少,特別容易乾燥;而且我們平均每天會有1萬~2萬次的眨眼,並且長時間緊盯著3C產品,易使肌肉疲勞;尤其盛行的假睫毛、種睫毛等,會拉扯到眼皮、摩擦眼皮,也會對眼周造成刺激和負擔。 

     法令紋則是因為顎關節運動激烈,所以容易對肌肉及皮膚造成負擔。並且因為年紀增長、壓力等因為引起真皮層衰老鬆弛。因重力影響而呈現下垂,也因為下垂,所以毛孔變得縱長且明顯。

ハコ4納品_POP拷貝  

蓓蒂米娜「緊妍抗皺精萃」內含dicila專利的IC細胞規律成份能夠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玻尿酸的產生,達到豐潤、補水的效果,補足肌膚所需要的水份,使肌膚自然散發光澤,進而增加肌膚的明亮感。除此之外,「緊妍抗皺精萃」亦含有經醫學證實,能夠改善深層皺紋和鬆弛的「維他命A醇」;透過「維他命A醇」活化基底細胞、使新陳代謝正常化、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再藉由調節角質層的滋潤平衡,使新陳代謝健全化。

接著,使用高密著、高滲透性的「緊妍抗皺塑膜」,獨家成份使凝膠如吸附般緊密附著於肌膚上,並使效果成份得以滲透到肌膚底層。此款雙效面膜,除具有水性凝膠的舒適柔軟性外,還兼具油性質地的服貼感。待敷至十五分鐘左右,面膜會開始漸漸透明,即正在為臉部肌膚注入「緊妍抗皺精萃」的成分,以達深入真皮層。提升肌力的延續,進而引導出肌膚深處向上緊妍的飽滿彈力。緊緻肌底改善深刻的皺紋、鬆弛,創造出極緻美麗。


17603+a4納品拷貝  

快預約dicila專門店之肌膚感性體驗。直接感受店夫人帶給大家的貼心服務。

專門店資訊 http://www.dicila.com.tw/shop_search/index.html

dicila粉絲團】美麗能量資訊寵愛您https://www.facebook.com/dicila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cila 官方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